靳川

欢迎催更
别提肖战
安安静静磕cp

zry48互穿【9】

周卫国×张显宗×唐山海×秦明×范闲互穿


ooc预警


脑洞来源于@云央字归鹤 太太




9


唐山海醒来发现自己应该是在古代,那大概就是在范闲的身上了。从范闲的衣柜里找了一件黑衣服换上,心里回想着范闲跟他说过的自己的情况。


总之,目前来说,在范闲身上的话,并没有什么危险,玩儿的开心就好了。


“哥,我怎么感觉你最近一直怪怪的?”范若若有些疑惑的看向唐山海。


唐山海一愣,“有……有吗?”


“就是感觉……没有以前开心了!尤其是前几天去监察院的时候!”


唐山海伸手挠了挠头,学着范闲的样子,“没有吧……我就是去跟三处的师兄们讨论一下学术问题。”


范若若露出迷惑的神情,“哥,何为学术问题?总之,要是有人惹你不高兴了,一定要告诉我!别憋在心里,若若会帮哥的!”


“好的!”


唐山海虽然被范若若的问题搞得有点紧张,但是看到她这么关心范闲,心里还是很高兴的。


范闲很幸福,有很多爱他的人,虽然生活在阴谋之中,但至少身边还有很多真心对待他的人。


“范闲。”


唐山海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五竹吓得一哆嗦,“叔?”


五竹往前走了几步,“我想起来箱子的钥匙在哪里了”


“真的!”唐山海一听是正事,神情认真了起来,毕竟这件事与范闲的母亲有关,“你说。”


“太平别院”五竹道,“小姐生前的住处。”


“那你知道太平别院在哪里吗?”


“知道。”


“那我……想想办法,明天过去一趟。”唐山海没有范闲那么熟悉这边的情况,也就不帮他做决定,想着等今天晚上见面的时候告诉他这件事。


至于现在?既然也没什么危险,就出去随便逛逛好了,在76处的时候他了从来没有这种闲暇的时间,天天都崩着一根弦,也就是互换身体的时候,能脱离那个环境,放松一点点。


唐山海在大街上随便逛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找不到来时候的路了,而自己现在站的这条街人都没有一个。看着眼前陌生的场景,唐山海叹了口气,果然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完全的放松,就是走了会神,能把自己都走丢了。


唐山海刚打算再拼拼运气,遇到路人再问下路,就看见前面迎面走过来一个人。


唐山海连忙上前开口道,“你好,请问……”


“范闲?!”


……???熟人?!唐山海大脑飞速运转但还是没想到面前这个背着弓箭的……背着弓箭?难道是那个九品剑手?可是那家伙不应该在宫里吗?


“你怎么会在这?!”


唐山海皱起眉:“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?”


那人听到唐山海这句话果然露出了一丝犹豫,“你当做没有见到过我,我可以放过你。”


这人是九品高手,唐山海又没有霸道真气,稍微想了想就答应了下来,“好。”


说完也不等燕小乙回答,随便找了个方向就溜了。


燕小乙为什么不在宫里?是长公主让他出来做什么事吗?他不是很讨厌范闲一直想杀了他吗?为什么会放自己走?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当然是因为燕小乙不太监啦糖堆

我开始准备写剧情了害,感jio会翻车

评论(10)

热度(4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