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川

欢迎催更
别提肖战
安安静静磕cp

(深海)山海不可平【1】

主深海 all海 剧情有变动,ooc预警,




1


今年冬天的上海格外冷。


76号特别行动处,毕忠良匆忙的从楼上下来,广场上一分队二分队的人都已经到了。他微微侧身看向扁头,“人都到齐了吗?”


“毕…毕处长,我们头儿还没到!”扁头见毕忠良问起来,连忙回答。


“他怎么又没来?”毕忠良有些生气,陈深是他的兄弟,在行动处也一直是他罩着的,人也不怎么正经。可平时吊儿郎当也就算了,这么重要的时候竟然也溜号!“算了不管他,我们先出发!”




米高梅依旧如往常一样热闹,陈深打发走李小男,又熟练的应付开贴到自己身上的舞女,向着吧台边上那抹熟悉的身影靠过去。


妆容精致讲究的妇人刚向侍者要了一杯酒,身边忽然传来一个男声。


“美丽的小姐,我可以请您跳支舞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

重庆开往上海的火车上,包厢里的空气有些闷,男人身着考究的西装,温文矜贵的气质让进来送餐的服务员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此时门外正走进来一个人,一身剪裁得体的白底青花旗袍,套着件米白色风衣,温温和和的向她笑了笑,像个带着股书卷气的小姐,想来应该是这位先生的妻子。服务员连忙错开身子让她进去,而后匆匆离去了。


徐碧城看向头一点一点昏昏欲睡的唐山海,有些心疼的想早知道应该晚一天走,不用一定赶今天的夜班车,又觉得唐山海这样子有点可爱。刚坐下来,就看见唐山海头往一边一歪,在窗户玻璃上撞得“咚”一声响。连忙伸手去扶他。


唐山海被头上的疼痛惊的猛的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懵,感觉自己的头被人扶着,顺着视线往旁边一看,就见到徐碧城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。他一时有些失言,张了张嘴,才说出话,“碧城?”


徐碧城看他表情有点奇怪,有些疑惑的答道,“我在呢,怎么了山海?”


唐山海还缓不过劲来,感觉自己头上被砸的地方还在嗡嗡作响,他注意到自己在火车上,“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


徐碧城皱起眉,伸手摸了摸唐山海的额头,“去上海啊?山海你怎么了?”


唐山海听到她这么说,微微愣神,脑袋又有开始疼的迹象。


去上海……


“碧城,我好像……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”


“是噩梦吗?”徐碧城有些担心的问,她感觉唐山海有些不太对劲。


唐山海想了想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“……大概是。”


徐碧城笑了笑对他道,“既然是噩梦,那就不要想了,好好休息,到了上海还有很多事要做呢。”


唐山海被她笑的心里温暖,也露出了笑容,“也好,其实醒了以后梦见了什么记得也不是太清楚了。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开始了我开始了!

啊我好短(bushi

评论(10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